1. 首页
  2. 本科教育
  3. 教务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务管理

我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授课顺利开启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根据《关于调整本学期期末考试及相关教学工作的通知》(西法大教发[2021]47号)文件要求,我院所有课程于14日正式实施2021-2022春季学期线上开课。并同时启动本科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202211日至13日,学院教师们建立了相关课程的微信通知群,选课学生们也悉数入群;另学院将相关文件和教学管理台账发给了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专家、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领导、各位院领导并逐一通知到位,做好了教学观摩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于有线上授课任务的老师做到了逐一提醒,做好了开课前的课堂组织工作。

    本次线上授课灵活选用各种线上教学组织形式,14日早八点靳宇老师的第一堂线上课开始后,学生态度积极踊跃、听课效率很高,教学秩序良好,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为了及时了解并掌握线上授课情况,马雪莲副院长与学院教务办干部、各教研室主任老师一道投入到了第一天的查课工作中,共检查了全天开设的18个课头。从开课情况来看,各位授课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并发挥了互联网信息沟通软件平台的优势,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直播和PPT文档实时共享、公屏提问、微信联络、签到等方式,确保了线上教学质量;全体学生听讲认真,互动积极,保持了高度的学习热情。教学院长与教务秘书分工协作,对每一堂线上课进行观摩,确保课堂顺利开课。

 

 

 

 

  

 

    目前,线上授课仍在进行,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保障线上授课阶段的课程质量。



(供稿:石葛雷依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