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群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群活动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2024年1月11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寇汉军主持。


 


会议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

会议认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新年贺词中汲取“担当”“实干”“奉献”三种奋斗伟力,坚定理想、树牢信念,奋进新征程。

会议指出,毛泽东思想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将长期指导我们的行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指导我们党把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所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创中国式现代化新局面,具有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稳“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持续盯住“七个有之”问题,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点内容,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更好履行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

会议对2024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