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群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群活动

哲社学院开展以案促改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720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周忠社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副院长马雪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全文领学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学院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副院长郭明俊在主题发言中从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存在问题以及如何加强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作风建设问题,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要找出问题和成因针对性的解决问题,要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加强思想教育建设,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发挥好“三个坚持”“五个担当”精神。



周忠社对学习研讨进行总结。他指出,在党的各项建设中政治建设是统帅,思想建设是引擎,组织建设是基础,作风建设是关键,纪律建设是支撑,制度建设是保证。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二级学院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把基层党建抓紧抓实抓好,集中性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结合,健全完善制度体系,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关键少数”带头改进作风。通过查找和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任务落地落实。


(图文: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