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群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群活动

哲社学院党委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关于“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相关要求,推动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提升,发扬艰苦奋斗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2020930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周忠社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 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周忠社带领参会成员学习了我省高校违纪违法案件等警示教育案例。要求大家以案为鉴牢记宗旨,以人为镜反躬自身,同时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提出了纪律要求。


 

 


随后,学院党委组织进行了“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周忠社书记带领大家线上参观了延安杨家岭、枣园、南泥湾革命原址,学习毛泽东同志带领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优良传统。


 

 

 


通过学习研讨和线上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案为鉴,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明初心,践使命,知敬畏,守底线,传承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树立教育工作者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文稿:2019级研究生王静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