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群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群活动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512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忠社主持。

 

 

会上周忠社传达学习了5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学院党委要严格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有序有力开展。同时,注重意识形态把关强化宣传报道,做好及时总结,并按照学校要求准备省委巡视组督导视察材料。

 

 

随后由党委副书记上官亚敏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副院长郭明俊领学了中共中央2021416日修订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副院长马雪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章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第二章节《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

大家表示要继续做好个人学习和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做到个人自学悟原理、集中学习增实效,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周忠社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党委今年全年的重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积极发挥作用,督促所联系支部各项学习活动的开展落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高校立德树人中心任务有机结合,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院长山小琪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要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