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担当有为 砥砺前行——我院举办2020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713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赵玎玎主持。

 

IMG_8347

 

奏唱庄严肃穆的国歌之后,学院党委书记周忠社宣读学校授予2020届本科学士学位的决定,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祝福同学们在未来一帆风顺、有所作为。

 

IMG_8367

 

院长山小琪教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及其家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向辛勤育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希望毕业生能志存高远、自强自立,艰苦奋斗、勇挑重担,遵规守纪、团结协作,勇于搏击时代浪潮,用奋斗创造光辉的未来。

 

IMG_8425

 

哲学教研室李智福副教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他用深厚的学养勉励毕业生在追求自由的过程中严于自律,坚守良知从善如流,接受自我的平凡,从容面对人生,在坚守中取得成功,开启、发现、创造崭新的生活。

 

IMG_8379

 

毕业生代表2016级社会学专业康子豪同学代表全体本科毕业生分享了大学四年来的学习生活点滴和感悟,他以《登科后》一诗劝勉自己和同学们艰苦奋斗、勇往直前,发言中洋溢着对于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和即将告别哲社学院踏上新征程的不舍与期许。

 

IMG_8502

 

2019级哲学专业赵幸瑶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因疫情不能到校,她和同学们通过视频向学长学姐们送来祝福。她回忆了在校期间受到学长学姐的帮助和鼓舞,表达了向毕业生们勤奋好学努力实践的精神学习和继续对知识真理的不懈追求之情。

 

IMG_8405

 

最后,教师代表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并拨流苏,师生共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温暖而难忘的时刻。

 

IMG_8432

 

IMG_8481

 

IMG_8491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西法大是你们永远的母校。哲社学院是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祝2020届毕业生们展翅高飞,鹏程万里!


(文稿:方宁  照片: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