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哲社学院斩获西北政法大学第一届研究生“陕公杯”篮球赛冠军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在我校首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刚刚落下帷幕之际,425日晚,我校第一届研究生“陕公杯”篮球赛决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精彩上演。此次冠军在哲社&反恐联队和法治法硕学院非法本队两支队伍之间展开角逐。

 



    由于两支球队在之前小组赛有过交锋,一开场,非法本队就对哲社&反恐联队的几名核心球员进行了“一对一”贴身防守,在上半场结束时我方艰难地将比分控制在23:20。中场休息过后,哲社&反恐联队果断弃用原先的战术配合,将“突破分球,外线投射”的进攻方式转化为“中锋高位策应”,效果立竿见影,在两分钟内,哲社&反恐联队打出了100的小高潮。在第三节结束时,哲社&反恐联队已经建立起8分的领先优势。比赛进入到第四节,哲社&反恐联队全员手感回归火力全开,将比分差距拉大到近20分,尽管末节后半段非法本队奋起追击,但终因前期比分差距过大无力回天,以5942结束本场比赛。最终哲社&反恐联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我校第一届研究生“陕公杯”篮球赛冠军。此役我院研究生董云清同学贡献全场最高得分20分,王昱程同学、张智超同学也有精彩表现。

 


 

本届“陕公杯”篮球赛期间,我院研究生在加强体质锻炼的同时,也在比赛过程中自觉传承发扬“政治坚定,团结拼搏”的陕公精神,时刻展现新时代西法大人以及哲社学子的风采。今后,我院无论是在课堂教学方面还是校园文化活动方面,还将继续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供稿:张泰戈  摄影:黄仁秀迪  席亚静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