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我院青年团员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青春洋溢的五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迎来她百岁的生日。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通过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各年级青年团员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观看完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法学子,我们传承陕北公学的红色血脉,做时代的先锋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要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在新时代的舞台施展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

看了建团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之后更加深刻认识到青年是民族复兴和国家发展的有生力量。青年、国家、时代,是相伴相随、彼此助推的。青年的成长成才,必须与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同向而行,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同频共振。

——2021级李霄锐

百年风云变幻,青年始终是改变国家、民族乃至世界最积极蓬勃的力量。我们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胸怀社会、着眼未来的我们,定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021级聂欢

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力量,民族就有希望。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奋斗,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2020级努尔阿米娜木·艾麦尔



供稿:李彧昭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