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主题活动 ——21天习惯养成,你坚持下来了吗?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号召,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5月2日至23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组织学生开展21天习惯养成,你坚持下来了吗?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健康意识和积极心态进而达到改善情绪、促进心理健康、提升自爱自信的目的

 

 

 

活动贴近大学生生活现实,分为了单词打卡篇和运动篇两个主题单元,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学习运动的热潮。春暖花开、云端相见,21天里同学们每天坚持将自己的打卡记录分享在个人社交平台,邀请大家共同来做自己的“监督者”“见证人”,也影响了身边更多的同学、朋友、家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

 

 

 

除此之外,在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期间,学院还组织开展了“微瞬间·分享爱”西法大探春随手拍、“心相遇,爱同行”主题征文、“最美舍长”风采展示、“悦运动,越健康”体育锻炼、“我与疫情”故事分享会等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力求贴近学生现实生活,引发学生情感共鸣,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

未来,学院将继续聚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养成阳光健康心态,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