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新生入学教育】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顺利举行“强身心,创未来”主题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为了增强2023级新生的班级凝聚力和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以及责任心,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10月10日和11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3级本科生同学在田径场和篮球场上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进行了“丢手绢”、“搭石塔”“两人三足木头人”“爱的抱抱”等多项游戏。

本次心理拓展活动将趣味与表达相结合,分享自己的经历,和他人一起互动。这些活动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进一步互相了解。尽管部分同学还有些羞涩,但在大家的鼓励下,也表达出了自己的内心。

 

 

 

“爱的抱抱”游戏帮助同学们打破彼此间的陌生冷漠,让同学们关系更加亲近融洽。所有的同学跟着音乐旋律漫步,一声号令,在来回的组团和拼凑中与同伴们抱成一团,笑声不断。

 

 

 

“两人三足木头人”游戏让不仅同学们提高了临时反应、急起急停的运动能力,也加强了团队合作力。同学两两一组或搂肩并立、或挽手而行在前面同学转身后保持静止,同时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姿势。现场同学笑作一团,气氛融洽。

最后,各位同学写下自己喜欢的句子,进行匿名交换送到其他同学手中,将这份温暖的鼓励与关怀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

 

 

 

此次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加深了同学彼此之前的了解,同学们表示,游戏虽然简单,但非常令人乐在其中。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每个人都尽情享受了这段美好的时光。游戏和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彼此打开心扉,互相交流,亲密合作。欢笑串起了友谊,热情融化了坚冰,友谊在此刻升温,快乐还将延续。

 

撰稿:冯柯楠,段雅露    责编:李彧嘉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公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