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一站式”学生社区站务委员会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学生注意个人卫生,不断优化宿舍卫生管理,塑造整洁温暖的宿舍环境,10月11日至13日,6号学生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委员会开展了以“共建卫生社区,共创美好校园”为主题的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秉持“人人参与”的原则,展开宿舍及社区楼宇公共区域卫生清洁。

 

 

 

 

此次活动中,站务委员会组织各宿舍成员做好环境卫生清洁,引导学生树立环境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并协助宿舍长编排好宿舍卫生值班表,将卫生责任落实到人。活动过程中,每位宿舍成员积极参与,及时行动,维护宿舍内部整洁环境。学生社区卫生志愿服务队认真做好社区楼宇公共卫生清洁,并在活动最后鼓励号召社区成员积极参与系列志愿活动。

此次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充分展现了6号楼一站式社区委员会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使委员会成员的责任意识得到强化,发挥了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在创建卫生整洁的社区环境的同时,增强了社区成员的健康意识和卫生意识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劳动意识,提升了学生劳动能力,激发了社区成员劳动热情养成良好卫生行为习惯,争做新生代的文明青年!

 

    撰稿:赵丹华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