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纪律教育暨优良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为强化学生纪律教育,深化优良学风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分别于3月5日和3月6日在B207和AJ12教室组织召开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纪律教育暨优良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慕婧主持。




会上,慕婧传达了我校《关于进一步强化学生纪律教育暨深化校风学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重要通知,从共建清朗网络空间、遵纪律守底线、求真力行树学风等方面出发,并用实际案例对同学们进行警示教育。她强调,学院将坚持“零容忍”态度,严格考勤制度,强化违纪违规惩戒力度,引导学生约束自身言行,筑牢遵纪守法防线,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




随后,杨军传达学校近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违反纪律的严重性和建设校风学风的必要性,并从多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网络及消防安全教育,通过分析典型案例,与同学们进行深入分析交流。最后,杨军还结合目前的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主动对未来的发展进行规划,提前做好准备。


 


会上组织学生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片》《消防警示案例》《火场自救与逃生知识》等视频。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推动纪律教育和学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观念,营造积极向上优良的学风,为学院谱写美好新篇章!

 


撰稿:向语嫣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