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开题会议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7月3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0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一般项目开题会议在长安校区学院会议室顺利展开。会议邀请校本科教指委委员、督导专家赵旭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玎玎,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娟娟担任指导专家,青年教师李颖晖博士进行“《社会调查与统计》课程“五学+四位”混合式教学设计研究”项目开题。


 

会上,李颖晖博士就项目的开展背景、主要内容、要解决的关键教学问题以及研究计划、预期成果做报告,各专家围绕研究的内容与实施可行性、预期成果形式等进行点评,同时针对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后,李颖晖博士表示受益匪浅,将在吸纳专家意见基础上对项目后续研究方案与计划进行相应修正。本次开题会议为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有效推进提供了有力的前期保障。


(文稿:李博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