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哲社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38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长安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周忠社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北政法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及学校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上官亚敏将文件八个方面、三十六个要点进行详细介绍。周忠社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及校领导的各项要求,并对学院党委工作做出部署,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校党委部署,要精心组织、提前安排,开展好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安排好支部换届相关工作,提前做好与学院党委的充分沟通等。

院长山小琪就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要求,他强调,各项工作要将十三五和上一年度的成果与今年面临的新任务及新形势进行有机结合,统筹做好学科建设、教学引导及学生培养等任务,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