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积极开展首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为响应学校首届宿舍文化节活动号召,积极培育学生“团结、尚学、互助、友爱”的宿舍文化氛围,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近期,6号公寓楼“思政进公寓”责任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组织公寓内学生分别开展了宿舍卫生清洁运动和宿舍内务比赛展示。

    宿舍卫生清洁篇

在各楼层长和各宿舍舍长的带领下,6号公寓内同学来了一场轰轰烈烈、彻彻底底的卫生大扫除,每一个角落、每一张桌椅、每一块玻璃……都留下了同学们“战斗”的身影。不怕累不怕脏,大家合理分工,积极完成了各自的打扫任务。除此之外,公寓工作指导委员会还组织“党员先锋队”,对公共卫生区域、污垢顽固区域进行彻底清洁。

  

 

 

    

    宿舍内务比赛展示篇

公寓工作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内务大比武”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对自己的床铺和桌面进行了精心的整理和装饰,尽最大的努力营造好自己的一方“小天地”。


  

  

 


下一步,学院将主动融入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体系,找准自我定位,聚焦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不断深入挖掘宿舍文化活动的育人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