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本科教育
  3. 教务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务管理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与天水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2023717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与天水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举行的合作签约仪式暨“天水—西安各族青少年交流”活动在我校长安校区4号教学楼举行。参加活动的有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山小琪、学院党委书记寇汉军、学院副院长马雪莲、俞秀玲副教授和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天水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副主任闫爱民、天水人民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岩和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胡川中学的六十多位师生。签约揭牌仪由我院副院长马雪莲主持。

仪式上,山小琪院长与闫爱民副主任签署了《西北政法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与天水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战略合作协议书》,共同为“天水市—西安市各族青少年交流基地”揭牌,寇汉军书记代表学院接受天水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赠与我院的锦旗,感谢学院为推动天水市和西安市各族青少年交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所做的贡献!

签约仪式后,俞秀玲副教授为胡川中学师生做了题为“用中华传统文化点亮孩子心灯”的专题讲座。讲座后,与会领导、师生围绕进一步深化院校合作共建进行座谈交流。学院热忱欢迎、全力支持天水市师生到我校开展实践活动,推动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新未来。座谈交流活动中,天水各族青少年及我院的师生代表举行了《读中国》诗朗诵和同唱一首歌活动,胡川中学初中生代表及大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座谈交流活动结束后,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胡川中学的各位师生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张汤墓。

本次活动有力地推动了两地各族青少年的深入交流,为两地深化协作注入新活力,教育引导各族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合作交流计划走深走实。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