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本科教育
  3. 课程建设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课程建设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线上教学改革交流指导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531日上午,哲社学院在线举行了教学改革项目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了闫亚林教授对专业教师们计划的教学改革项目进行指导,马雪莲副院长主持了此次会议,本院13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指导会。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闫教授对教改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如教改项目的规范性问题、问题导向性特点,以及教改项目创新性问题等。第二个环节,闫教授对学院老师提供的九份教改项目申请书每一份都提出了详细而具体的修改建议。第三个环节,自由提问环节。闫教授对教师们在教改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做出针对性回答。

本次辅导会解决了教师在教改项目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促进了教师对教学改革的理解和认识,使得各位教师对教改项目的申请有了更准确的把握,提升了教改项目申请立项的机会,促进了学院本科教育改革的发展。

 

 供稿:李博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