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本科教育
  3. 课程建设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课程建设

哲社学院开展教学观摩课活动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浏览量:

20191112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于长安校区格物楼402教室开展了教学观摩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王琼、何叶、杜君璞三位博士主讲,2019级全体学生及部分老师现场观摩,活动由哲社学院副院长马雪莲主持。

王琼老师的课堂主题是“亲亲相隐与《哈姆雷特》——儒家理论两难的讨论”。具体从“如何看待亲亲相隐”、“辩论中相关观点”、“哈姆雷特之死”、“黑格尔的悲剧与孟子的怨慕”、“请循其本与直在其中”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述。

何叶老师以“缪勒与宗教学的诞生”为主题,在“宗教学诞生的历史背景”、“缪勒与宗教学导论”和“缪勒的主要观点”三个方面,引经据典的向我们展示了宗教学的相关知识。

杜君璞老师以西安的历史与文化为题,循循善诱,引发了了同学们的思考兴趣。

本次教学观摩课展示了三位老师的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课堂教学体验,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助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