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本科教育
  3. 课程建设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课程建设

哲学学科召开学科建设攻坚工作会议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4月9日晚西北政法大学哲学学科在长安校区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资料室召开了学科建设攻坚工作会议。学科带头人,学院领导、全体哲学硕士导师、哲学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山小琪教授主持。山小琪教授先介绍了学校设置学科首席专家和学科带头人以促进学科发展的制度建设以及召开这次会的背景和重要意义。

哲学学科带头人张周志教授在会上就哲学学科攻坚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做了专题汇报。张教授的汇报内容涉及到学科攻坚的几个主要方面,如学科方向、梯队建设、学术研究、研究生培养、青年教师成长等问题。最后张教授希望要在学科建设中逐渐形成自信、团结、有活力的良好学术氛围。与会教师也都就学科建设和个人学术发展现状以及经验做了汇报和分享,积极建言献策。

学科攻坚是关乎学校学院生存发展的大计,通过此次学科建设攻坚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学科攻坚工作的目标和措施更加明确和具体,有利于精准扶持。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的实施,势必可以使某些学科部分方面由“弱”转“强”,达到攻坚克难的目的,促进哲学学科各方面的良好发展。


上一篇:哲社学院开展教学观摩课活动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