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本科教育
  3. 实践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实践教学

哲社学院与西安财经大学图书馆共建 “秦商文化协同科普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9月24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与西安财经大学图书馆共建秦商文化协同科普基地签约仪式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周忠社、院长山小琪、副院长郭明俊及中国哲学教研室主任俞秀玲老师等与西安财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金峰、馆长王恩胡出席了签约仪式


IMG_5205.JPG


签约仪式上,山小琪院长肯定了秦商特色图书馆的建设成就,并希望以秦商文化科普基地为切入口,挥各自特长,促进双方教学、科研、实践深度合作,共同弘扬秦商文化。


IMG_5193.JPG


王恩胡馆长介绍了秦商特色图书馆的建设的总体情况和阐述共建基地的意义。他指出,通过合作加深秦商文化研究,传承和弘扬秦商文化,培育一批有责任担当的秦商企业队伍,促进西安经济社会发展。


IMG_5207.JPG


随后,山小琪、王恩胡分别代表哲社学院和西安财经大学图书馆签署共建秦商文化协同科普基地合作协议。

最后,双方人员就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5203.JPG


哲社学院高度重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稿:方宁  责编:2018级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