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本科教育
  3. 实践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实践教学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推进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527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推进会暨本科生、硕士生优秀毕业论文评审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山小琪主持,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马雪莲副院长、郭明俊副院长以及哲学、社会学、社会工作三个专业的代表教师——李明教授、何小勇教授、郑文副教授、任娟娟副教授。


 


首先,会议对本届本科生、研究生的毕业论文的指导、撰写、答辩环节进行了讨论,指出要严格规范教师的论文指导过程,加强毕业论文撰写的规范性,严格把关答辩环节,以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


 

 

其次,评委从论文的选题、写作内容、写作规范、学术性等标准进行审阅,投票评选出了本届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和优秀研究生毕业论文。在肯定这些论文质量的同时,评委们本着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指出这些优秀论文仍存在的问题,要求作者进一步完善后再提交系统。


 



撰稿:石葛蕾依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