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群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群活动

哲社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浏览量:

10月17日,哲社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宁主持。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鲁姚姚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分享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她谈到,新时代的青年要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奉献者、奋进者;始终要志存高远、勤勉尽责、担当有为、开拓创新。


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围绕主题,结合所学内容及自身实际,纷纷发言,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注重读原文、读原著,要坚持联系实际学,要坚持审视自身差距,不断研究解决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在活动总结中,方宁宣读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计划,并指出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希望支部研究生党员能坚守初心、勇于承担使命,通过扎实的个人学习和自我审视,寻找差距,促使自身不断提升和改善。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文稿:2017级研究生鲁姚姚  图片:2018级研究生张政扬  责编: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