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群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群活动

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浏览量:

10月17日上午,哲社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学习心得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周忠社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张侠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学习材料。支部党员杨密霞、李博、慕婧、方宁结合个人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

院党委书记周忠社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自身使命和责任担当;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支部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等活动。

(责编: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