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群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群活动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527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长安校区学院资料室召开专题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周忠社主持会议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讲专题党课。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玎玎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和胡和平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讲话。周忠社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会议精神。

 周忠社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讲专题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强二级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广泛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今后一个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指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给陕西干部群众以极大鼓舞,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鼓足干劲,抓住机遇、追赶超越、奋勇前进。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的要求,作为高校二级学院党委要坚持党在高校的领导地位,坚持落实好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设学院党委工作规则、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三会一课”制度,开好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要求,全院师生要广泛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线上线下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交流体会、专题党课、主题班会等方式,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实际学,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迅速在全院师生中掀起学习高潮。

(撰稿:李彧嘉 图片:齐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