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群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群活动

逻辑学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和讲党课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202062日上午,我院逻辑学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和讲党课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等。会议由王龙海老师主持。

    第一阶段,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原文;第二阶段,支部书记郭明俊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并重点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再三强调的“延安精神”的内涵和发扬“延安精神”的重要意义,与会党员深受启发。第三阶段,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延安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赵全金老师认为,创新发展模式对于陕西而言是唯一的出路;王荣虎老师认为,当前要着力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教育工作者要为国家分忧解难;郭明俊、王龙海老师就如何发扬“延安精神”的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张周志老师通过电话表示,哲学学科发展充满了挑战,年轻人要努力“追赶超越”。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党员对于“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陕西发展的相关问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一线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扬“延安精神”,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文稿:逻辑学教研室党支部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