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群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群活动

哲社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48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长安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忠社主持。

 

 

 

周忠社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心组学习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随后由学院副书记上官亚敏传达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内容要求。

在学习实施方案后,周忠社进行工作安排,学院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组长由党委书记周忠社担任,小组成员有副书记上官亚敏、副院长郭明俊、副院长马雪莲,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上官亚敏兼任,办公室成员有齐芸、李彧嘉、李彧昭,以更好的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配合学校相关督导检查等。同时他提出工作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好统筹安排,学好党史的同时做到教学秩序不能乱、科研工作不能松。他强调,各支部要尽快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传达给每个党员,各支部根据以往安排要坚持按照支部工作条例和“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