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群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群活动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202111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1215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视频并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李娜同学在交流研讨环节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领导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学生干部,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

马呈祥同学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必须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当好未来发展的奠基人、跨越转型的开拓者、拼搏实干的赶路人,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王雪同学说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该坚定不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为人民而奋斗。”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政治修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王钰涵 照片:李娜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