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群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群活动

哲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近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长安校区格物楼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寇汉军主持。

寇汉军传达了317日和48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会上集体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两会,时机重大、意义非凡、成果丰硕,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中做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重要论断,是我们在新征程上把握历史主动、夺取新的胜利的重要遵循,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关注舆情,做好师生思想引导,及时做好属地、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和相关要求传达。

会议还对省委巡视反馈情况进行传达并对学院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院党政干部、师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全院师生共同奋斗,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更大突破贡献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