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群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群活动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警示教育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928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格物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警示教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寇汉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30175207

 

会议伊始,寇汉军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议精神,他指出处于目前疫情的大环境下,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疫情防控要继续执行动态清零政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强校园安全,严格值班值守,根据实际情况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激烈讨论以及深刻的思考,并纷纷发表个人的心得感悟。

 

微信图片_20220930174303

 

最后寇汉军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集体辅导。他强调,全体党员尤其是党政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