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群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群活动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9月15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寇汉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上官亚敏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认为,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以实干实绩衡量作风建设成效,把良好作风体现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

 

 

 

随后,寇汉军安排部署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工作,并传达了9月13日陕西省教工委(教育厅)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继续坚持“动态清零”,反对“躺平”思想,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