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三严三实”学习交流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三严三实”学习交流会


10月2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工系统“三严三实”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军政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李建梅、公安学院党委副书记寇汉军、法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龙、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小玲、民商法学院辅导员刘超分别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学工部部长张军政、校团委书记宋白分别围绕学工系统坚持“严”、“实”做好学生工作作了发言,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健副书记结合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我校学生工作的实际,对学工系统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诠释。他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载体,是加强学工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的良好契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严”和“实”的要求,对照检查不足,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学习活动不断深入,实现学习、工作相得益彰。在对同志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他对全体学工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二是要真正把形象树起来,在学生教育管理中发挥示范作用;三是要真正把责任扛起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尽职尽责。他希望全体学工干部提高认识、增强自觉,守住底线、勇于担当,助力学生“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组织部副部长康鹏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就学习“三严三实”的心得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