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一站式”学生社区|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校园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与纪律建设,31日中午,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6号学生公寓)思政工作站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慕婧主持。

 

 

 

会上,老师全面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与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对同学们困惑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做好个人成长规划提出了建议。杨军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刻苦锻炼实践技能在认真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发展多方面的能力,为未来的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结合学校、学院近期工作安排,从个方面向学生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明确网络安全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配合学院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为全体同学树立良好榜样,切实提高服务同学的自觉性与主动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干部的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切实提升育人工作的实效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景驰皓   责编:李彧嘉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开展“入课堂·树学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