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重素质,强安全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12月16日中午12:30,哲社学院在格物楼306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玎玎老师主讲,学院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心理委员、宿舍长及学生会骨干成员100余人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方宁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赵书记分别从宿舍防火控烟、安全用电、传染病防治、网络金融安全、心理健康、思想动态、诚信应考等方面明确近期主要工作内容,并结合身边事例,告诫同学们危险无处不在,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希望学生干部可以发挥作用,营造健康、安全、文明的良好氛围。

随后,赵书记明确学生干部的责任及如何正确开展工作。她指出,每个人是“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主体,学生干部在规范自身的同时,要清楚自身职责,担当有为,主动发挥积极作用,关注、关心身边同学,推动学院持续良好发展。今后,学院将继续利用主题班会、年级大会、培训会、座谈会及微信公众平台等,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

生命最可贵,安全第一位。此次安全教育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相信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会为自己搭筑安全高墙,更能以身作则,争当安全标兵!

(文稿:2019级李雨桐  图片:2019级程欣月  责编:2018级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