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哲社学院召开辅导员廉洁自律工作会议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辅导员的廉洁自律意识2020年1月9日下午,哲社学院在格物楼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廉洁自律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周忠社、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玎玎及辅导员慕婧、方宁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印发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的通知》、《辅导员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辅导员职业行为十不准》等文件,对辅导员廉洁自律提出了要求,签订了《西北政法大学辅导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此次会议旨号召我院辅导员老师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廉洁思想,切实践行廉洁承诺,完美塑造廉洁德行,为营造廉洁的校园氛围和社会风气而不懈努力。

(责编: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