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2024-04-01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陕西省高校哲学社会学学科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提升陕西省哲学、社会学学科毕业生就业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相关学科人才与用人单位有效对接,由陕西师范大学主办,我院协办的“第二届陕西省高校哲学社会学学科专场招聘会”于3月29日(星期五)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新勇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4届毕业生在慕婧老师带领下积极参与此次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14省45家用人单位参会,覆盖国企、央企、银行、民企、学校、培训机构、社工组织等多个行业领域,发布就业岗位需求400余个,吸引了哲学社会学学科六百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双方就各自需求疑问、企业情况等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为使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能够更好地互动交流,招聘会设置了招聘宣传、交流咨询和现场面试等环节,这些环节通过不同的形式帮助求职者更好地了解各企业单位招聘信息和用人要求,同时也让用人单位更好地了解毕业生的学习情况和工作期待。 在此次招聘会中,我院毕业生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用人单位实际需求、综合考量岗位的薪酬收入和社会价值后积极与各企业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踊跃投递简历,展示自身能力。许多毕业生在活动现场成功获得企业的面试机会,多名学生当场达成签约协议,赢得了优质的就业机会。同学们也表示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能够更加明确各专业方向企业招聘的实际需要,将在会后积极进行复盘,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学院将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地位,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合作,不断搭建就业平台,促进人才与企业之间的有效对接,将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紧密联系起来,推动知识教学、技能培养、人格教育与就业需求的深度联系,助力我院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地就业。    供稿:李东昊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