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就业工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就业工作

我院开展“高举引航之灯·照亮就业之路”就业经验分享活动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为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合理做好就业规划与准备工作,69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6号学生公寓)思政工作站举办“高举引航之灯·照亮就业之路”就业经验分享活动。

 

 

活动邀请到了我院2019级社会学专业李雨桐同学进行经验分享,李雨桐围绕求职准备、信息渠道、面试技巧、求职建议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重点讲述了求职流程,分享了从求职准备到成功就业的过程经验与心得体会,提醒同学们注重多方面的技能提升,针对岗位需求和就业方向进行有针对性的准备。同学们认真倾听,收获颇丰,对未来就业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规划。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与学姐就求职心态、实习经验等问题展开探讨,现场氛围热络融洽,李雨桐认真倾听同学们的疑惑与问题,并一对一耐心解答。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帮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清晰、更具体的认识,对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调整就业心态、提高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将继续将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为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多措并举合力推进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