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就业工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就业工作

哲社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攻坚工作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623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攻坚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导师代表、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周忠社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玎玎通报了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将学校学士第二学位、科研助理等政策进行传达,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攻坚的具体措施。赵玎玎分析了今年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并表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冲刺阶段,任务更加艰巨,要调动全员力量,更加充分地发挥研究生导师、本科生导师在育人中的作用,和辅导员协同发力,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对目前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加强就业过程中“一对一”指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充分利用国家和学校就业政策,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与会人员围绕当前毕业生就业和考研、考公、出国(境)学习等方面情况,以及在毕业生工作中面临困难、问题和计划措施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周忠社对学院进一步科学安排部署、合理引导学生,继续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就业工作是中央“六稳”“六保”工作的首要方面,要提高站位,充分重视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前一阶段就业工作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工干部和教职工的大量工作,为今年的就业工作打下了较好的基础。当前就业工作已到攻坚阶段,下一步的工作要再细化措施、加大力度、增强针对性,增强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实现就业目标,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确保建档立卡和少数民族毕业生完全、充分就业,确保就业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