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就业工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就业工作

我院召开2022届考研工作推进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近日,我院成功召开了2022届考研工作推进会,这是学院2022届考研工作组成立以来召开的首次全体会议,标志着我院考研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党委书记寇汉军、院长山小琪、副院长马雪莲、各教研室骨干教师、毕业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上官亚敏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报考情况,并介绍了68名考研学生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抓就业  促考研  提质量”工作实施方案》修订、稳定并提升2022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考研指导工作精准化、考研工作目标责任划分等议题展开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哲社特色的工作思路,形成了一个较为全面的考研工作体系。

 

 

党委书记寇汉军指出,考研工作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人心工程,各方要同心同向发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考研工作中去。院长山小琪强调,考研工作是我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各位老师要关心关注考研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多方位全天候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2020年以来,学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针对考研工作不断持续发力,整体谋划、统筹安排,努力打造积极向上、良性循环、自觉主动的育人新环境。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我院2022届考研工作一定能再上新台阶!


(供稿:李彧昭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