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公告:第二届马克思主义经典精读大赛决赛将于近日开赛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辛丑年末,长安疫起。学社考虑到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选择无限期延迟第二届马克思主义经典精读大赛决赛。风月同天,共盼春来,在全国各地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疫情现已进入常态化控制阶段,学社决定举行已延期半年的第二届马克思主义经典精读大赛决赛。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保证,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提高自身素养的重要途径。学社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通过马克思主义经典精读大赛引导青年学生回顾建党百年历史,认识马克思主义思想在党的建设和发展中的重大作用,培育当代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一、决赛形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决赛采用视频录播的形式。

    二、决赛作品要求

各团队以录制视频的形式提交作品,作品时间需控制在10分钟以内,清晰度在1080p及以上,作品须在规定时间发送至社团邮箱,请进入决赛的十支队伍及时关注比赛的相关通知。

    三、决赛作品提交时间

视频提交截至时间为6月10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比赛资格。比赛结果将于6月中旬发布至马克思主义学社公众号。

    四、补充说明

组委会配备了专业的视频拍摄和剪辑人员,各团队可选择自行录制,如需要提供技术支持,请尽快联系比赛工作人员进行统一调配。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主办,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社、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承办,西北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等多个部门将对决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定后产生各个奖项。

    愿疫情早日结束,山河无恙,人间皆安。祝所有参赛队伍取得优异的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社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