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2023年度研究生校级教改项目开题报告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2023年9月21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研究生教学改革一般项目及自筹项目的开题讨论工作新闻学院王立平教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山小琪教授、郑文副教授作为评审专家项目负责人及学院教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院长山小琪院长主持。

  

 


山小琪教授首先对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2023年度研究生教改立项情况。随后,由任娟娟副教授、俞秀玲副教授、马雪莲副教授、王琼副教授、姜勇君博士分别论述了申报教改项目的研究内容和可行性,并对中期成果和结项成果及项目计划时间的预期任务进行了汇报。三位专家就一般及自筹项目首先对于我院老师提出的教改项目都表示了肯定,并对于各项目选题内容、研究目标、内容体系、实践方向、研究思路、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给出了具体建议。

研究生教改项目开题论证会历时两小时顺利结束,并由山小琪教授对于本次开题报告会进行总结,感谢各位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基于各位专家的指导意见,学院将继续加强研究生教学改革工作的推进与监督,同时各位项目立项人也将进一步完善修改各项目具体内容以保障学院研究生各项教学改革项目的顺利开展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