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访企拓岗|学院与陕西省国防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交流座谈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院企合作,创新学生培养方式,拓宽实习就业渠道,实现供需对接,3月19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邀请陕西省国防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来校进行交流座谈。陕西省国防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双碳主任沈捷钧,陕西省国防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会员部副部长杨宝霞院党委副书记杨军ESG研修班相关教师出席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杨军对促进会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与企业创新ESG培训与学生就业ESG论坛筹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学院更加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学生的需求,为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方向,对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社会的创新发展做出更贡献。

 

撰稿:向语嫣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