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明要求 共奋进”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本科生、研究生大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纪律教育暨深化校风学风建设,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于3月17日晚在aj21aj13分别组织了全体本科生和全体研究生大会。大会分别由武雯梅老师和慕婧老师主持召开。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会。

 

 

会上,两位老师开展了关于我国宗教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解读教育,要求同学自觉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明确共产党员、共青团员不得信仰总价和参加宗教活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学习,充实自身,自觉防范和抵御校园宗教渗透。


 

同时,为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两位老师还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2024年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提醒大家在享受如今互联网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要时刻注意互联网背后存在的巨大隐患,电信诈骗、信息泄露、恶意软件等。

最后两位老师安排部署了近期的学生工作,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紧密配合学院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行为,提升自我。


撰稿:魏星语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