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哲社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建国七十周年庆典活动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浏览量: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哲社学院院长山小琪、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玎玎、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学院资料室观看了现场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周忠社对本次活动进行指导,并与同学们一同参加了向国旗敬礼活动,录制视频为祖国70华诞献礼。

今天是祖国70华诞,神州大地红旗飘扬、万众欢腾。当庄严的国歌奏起,在场所有师生自觉起立,凝视屏幕,齐声共唱《义勇军进行曲》。70年来,中国人民从积贫积弱迈向繁荣富强,创造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会后,观看直播的师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2019级哲学专业罗嘉为同学说,“现代化的军事装备、神情威武的受阅部队,让我们深深为祖国自豪”;2019级社会工作李倩怡同学谈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我们要铭记历史、奋发图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赵玎玎书记希望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培养自身浓厚的家国情怀;自觉把将个人理想奋斗融入祖国建设,将自身发展同祖国、人民的需求和社会的发展进步相结合,努力为祖国的发展改革稳定贡献力量,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责编: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