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哲社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917日晚7点半,哲社学院在雁塔校区3号教学楼34063506教室,分专业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暨防疫安全教育大会。院长山小琪教授、副院长郭明俊教授,各专业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及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由2020级全体新生分别做自我介绍,谈了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和学习规划;2019级研究生代表分享自身经验,为新生适应环境提出了有益建议。

副院长郭明俊教授在发言中寄语同学们要做“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有用之人。研究生导师张周志教授、张波教授、曹广婷副教授、张谷副教授、兰天副教授、俞秀玲副教授、李智福副教授、任娟娟副教授、汪小宁副教授、郑文副教授和青年教师、兼职辅导员李颖晖博士、王荣虎博士分别就各自的治学经验对2020级新生给予了切实的建议与殷切的寄语,共同表示欢迎各位新生进入研究生的生活和学习,同时也嘱托同学们抓紧宝贵的学习时间,提升科研能力,取得优秀的学习成绩,同时合理安排自己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

 

 

院长山小琪教授代表学院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新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期待,亲切问询新同学在入校后的生活情况和思想状态,希望同学们快速适应新环境,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在研究生学习阶段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优秀的西法大精神传承发扬下去。山小琪院长还对学生的安全防疫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并提出相关要求。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师生、新老生面对面交流,各位新生对学院、专业、导师、同学都有了初步了解,同时导师们的发言让新同学们倍感温暖和鼓舞,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树立了信心、明确了方向。

    导师见面会后,研究生辅导员李嘉老师向同学们宣讲了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特别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要求,要求同学们提高防控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好新冠疫情防护,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保持社交距离,自觉做好晨午晚检。

 

(文稿:2019级研究生牛启蒙  图片:2019级研究生江星辰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