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寄语征集活动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近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举办了毕业寄语征集活动,辑录了2022级毕业生的毕业感言和未来寄语,毕业生们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无限期望,也抒发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表达了对同学舍友的怀念和祝福。

学院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营造感恩母校、不忘恩师的毕业氛围,引导我院毕业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走向更广的人生舞台,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展望未来篇

 

淡馨月:毕业之际,感概万千。正如黑格尔所说,哲学如同密涅瓦的猫头鹰,总是在黄昏时起飞。因此,死记硬背、照本宣科并不适用于学习哲学。海德格尔说过,“思想者以提问相互致意。”也许,只有通过质疑和批评,我们才能真正与前辈的思想之路相逢,从而让那曾经闪亮的光辉融入相续不绝的薪火。感谢哲学,让我依旧保有本心,有培浸却无伤伐,有疏浚而无壅窒;感谢我的五位舍友们,陪我闹,陪我笑,陪我谈天说地,共度四载韶华。最后,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悉心教导和学校的栽培!毕业之后我会更加努力,以乐观心面对挫折,收拾精神,自作主宰。后浪推前浪,祝学弟学妹们前途无量,归来仍是少年。

 

 

 

感恩母校篇

程欣:给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感谢学院四年的培养,感谢老师们授业解惑,感谢导员和教务老师的付出与陪伴,祝愿学院人才辈出,发展得越来越好!

 

感谢同学篇

甘镇宇:时光荏苒,在院篮球队已呆4年有载。感谢大家为了备战比赛一次次努力训练,尽管比赛有输赢,但当我们全力以赴之后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相逢即是缘分。在院学生会呆的三年里,感谢大家为筹办每一次活动的辛苦付出,尽管大家前程各不相同,但我们都将有美好的未来。

 

 

柴长龙:灌注大学生涯的地方!希望哲社球队越来越好 从最开始一场球都打不赢到现在能和很多球队掰掰手腕! 哲社必将崛起!

 

 

 

金浩:别了,我那五位志同道合的舍友;别了,那承载我四年生活的545宿舍;别了,那容纳我学习的教室,图书馆;别了,那便宜实惠,充实自我的食堂;别了,我大学的各位朋友,各位老师,各位陌生人;真的要走了,谢谢你四年的照顾——西北政法大学。

 

 

曹皓雄:写给舍友—莱蒙托夫的一首诗写道:一只船孤独地航行在海上,它既不寻求幸福,也不逃避幸福,它只是向前航行,底下是沉静碧蓝的大海,而头顶是金色的太阳。祝我们四人都能找到人生的航向,在平凡的日子里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毕业,意味着人生中一段经历的结束,也意味着有又一段旅程的崭新开始。希望学院全体毕业生们前途似海,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