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本科教育
  3. 教学比赛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比赛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创新比赛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11月17日10:00——12:00我院在线上开展了2022年度本科教学创新比赛。学院邀请到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张翀副主任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李蔚副教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我院共有6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分别是俞秀玲老师的《基于“1+N”教育模式的“D+2T”转化方案——“国学经典导论”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王琼老师的《“美学概论”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李岚林老师的《“司法社会工作”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张磊老师的《“价值哲学原理”课程思政建设反思》、何叶老师的《哲学学科课程思政研究与实践--宗教学(双语课)教学创新成果汇报》、赵精兵老师的《“科学技术哲学”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每位老师都制作了比赛PPT,阐述了自己课程创新点并汇报了创新成果。

 

  


   


 

 

比赛结束后,首先由教师发展中心张翀副主任做出了赛后点评,张老师赞叹了我院教师认真热情的比赛态度和内容充分的赛前准备,并谈了每位老师的创新侧重点应更依据文件重点来把握等注意事项;接下来李蔚老师对比赛也进行了点评,李蔚老师曾获得学校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陕西省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并主持两项重点省级教改项目,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她谈到汇报内容一定要紧扣创新部分,并注重比赛时间控制等,这些可以帮助参赛者游刃有余地完整体现比赛展示,更易获得好评反馈。

 

  

 

评委点评后由张翀副主任公布了本次比赛成绩,俞秀玲老师和李岚林老师获得并列一等奖,张磊老师和何叶老师获得二等奖,王琼老师和赵精兵老师获得三等奖,张翀副主任向参赛教师们表示了祝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更创佳绩。

 

撰稿:石葛蕾依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