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群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群活动

哲社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浏览量:

10月15日,哲社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院长山小琪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周忠社、副院长郭明俊、副院长马雪莲出席会议。

座谈会分为两个阶段,分别面向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导师组组长、近5年新进青年教师征求意见。

山小琪首先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他指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进一步查摆学院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的要求,同时也是为进一步了解教研室及教师情况、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希望大家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针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在第一阶段座谈中,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导师组组长分别从学院整体和各教研室的发展实际出发,对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科发展存在的实际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详细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第二阶段座谈中,学院近五年新进的14名青年教师分别以自身工作为切入点,围绕教学、科研工作,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最后,周忠社代表学院感谢教师代表提出的贴合实际、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把各教师的宝贵意见作为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形成检视剖析材料、制定整改清单的重要参考。他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这些意见,逐一整改到位。

(责编:方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