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群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群活动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714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寇汉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和《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和认识“一国两制”的深远历史意义,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议强调学院下一步要加强反有组织犯罪宣传教育,增强学生防范有组织犯罪的意识,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抵制有组织犯罪,防范有组织犯罪的侵害。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