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学术会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会议

我院召开专业建设发展研讨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我院召开专业建设发展研讨会

2012年9月11日下午2点30分,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研讨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付春生副书记主持大会。

一、会议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8月29日我校暑期工作会议的文件精神,传达了贾宇校长、朱开平书记的讲话。结合我院的实际,以及学科专业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部署安排我院下半年工作。

二、会议组织学习了校《关于印发教师职务评审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重点讲解了本次校办公会议上修订新增的内容。

三、会议传达了我院党政联席会议所确定的本学期工作重点、落实学科建设的具体任务、明确近期内的主要目标。围绕我院哲学、社会学专业的学科建设,明确专业指导思想、突出专业特色、狠抓教学质量。

四、会议针对我院哲学、社会学、社会工作三个专业,提出制定并实施5年专业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对内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对外引进学科带头人和学科领军人才。进一步加强专业综合改革,培养专业、学术型和复合、应用型的“两型”人才。积极扩展学院对外联系,和国际知名院校合作,互派师生,加强交流。

五、会议进一步强调,做好新生的管理和稳定工作,加强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效性,增加专业课程作业量。并向本科生开放院专业资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