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研究生教学
  3. 教学实践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实践

我院召开研究生期末工作会议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01
  • 浏览量:

2020年1月2日晚1930分,我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学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期末工作会议。院长山小琪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玎玎老师副院长郭明俊老师教务办屠惠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老师们对研究生考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严肃考风考纪要求端正学习风气,端正学术态度;倡导诚信考试,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优良的学风带动优良人格的培养

其次,在学术研究、学术交流方面,鼓励支持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交流活动,提升科研水平。通报了研究生院级课题第一次课题立项完成情况并安排相关结项工作和介绍了第二次研究生院级课题申报、立项、结项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学术讲座及学术会议,增加学术成果,增强学术能力。


最后,希望同学们假期学习仍然不松懈,利用假期撰写书评把握好假期时间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希望同学们注重加强安全,提高安全意识。

(文稿:2018级研究生 郭正阳  责编:方宁)